close

最後最後了

首先是演唱"尋找到"

真的很開心阿

全場一起揮舞著螢光棒合唱這首歌

其實原本有應援但是我們盡力了,沒有做好

最後還是跟其他場一樣大家一起唱了 "你,我的愛"的部份

氣氛一直都很熱烈

有一瞬間的在中糾結了表情

有一瞬間的有天抬頭仰望著

我想我可以把他解讀為 是他們感動的想哭了

那畫面很美   我也忘不掉

再來是Ayyyyy Girl

2J賣力的舞動,有天的RAP也非常的帥氣

直到這首歌結束時一直都非常帥氣的三人!

結束後講了一些話

雖然時間很短暫 不過謝謝大家支持我們

明年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的

大致上是這樣

大家都安靜了

我想是因為在想快結束了吧

可是有天這時候就說話了

有預感他要說英文的我,很認真的解讀

當他說出AND LAST SONG~的時候我激動的跳了起來

這麼說就是還有最後一首歌囉 我還以為差不多結束了

當我跳起來的時候 全場幾乎沒有動靜 只有我跳起來

一整個很丟臉阿 (我應該夠矮吧,沒人看見我吧,我的聲音夠小吧,三人沒聽到吧..........無止盡催眠中)

之後有天就說 everybody stand up and put your hands up!!

果然是充滿著魅力與魔力的嗓音

全場站了起來,揮動著螢光棒

Are you ready? ready!

之後大家就狂妄的jump在remix版的Empty中

舞台效果很好阿 我很喜歡!

並且很有默契的合唱了let it go! let it go!

有天還喊了Bravo!

真是讓人亢奮,感覺要把所有精力耗廢再最後一首歌一樣

因為最後還是必須要做結束

大家喊了很久的安可 , 沒有人捨得走

所以公司放送了Ayyyyy Girl  全球首播的MV 只能說這是送給台灣歌迷最好的禮物

大家都是站著揮動螢光棒到音樂最後才結束的

(但之後聽說這三個是在這期間偷溜走的....真是的)

 

結束了,像在作夢一樣的結束了..

這是一場特別的演唱會

就算只有70分鐘,感覺卻是滿載而歸

800人有秩序的接機 (好有面子)

沒有因為場地而設限,沒有因為人數而削弱

沒有人特別喊東方神起,沒有人特別喊JYJ

沒有說好,因為這就是默契

用一片紅海告訴他們我們一直都在

台灣的仙后們等了兩年多的時間了還是在等你們到來

不用喊一些無謂的稱號,應援也免了

只要有熱情的尖叫聲以及掌聲還有大家同樂的歡笑聲

這樣的熱情一直陪著他們到最後一首歌,一直替他們打氣著

足夠了,我覺得很滿足,這就是我的初衷

我相信三個人也是,台灣場會是亞洲最後一場最快樂也最完美的句點

這也會是一個完美的全新啟點,明年依舊等你們來實現你們的諾言

^^ SEE YA~

===============================================================================

最後分享一些圖片給大家吧!

1030.jpg 紅海.JPG

 

 76bbc635bef1cf94a2cc2b39.jpg

79b798d5765c4a94a044df3f.jpg 013890624e8db4290d33fa43.jpg 2f636323c2a8d3bad6cae240.jpg

========================================================================

後續發展大概就是在TWITTER上那樣

在中一回房間就發了TWITTER要俊秀也來有天房間集合(做什麼呢?)

俊秀好像很累哪,脫了衣服倒在床上就睡著了一下下

有天一回去發TWITTER就說他餓了

你們三個人的心,我們都知道了

俊秀說:台灣..他 的心感受到了...(果然是很深刻吧)

還完成了歌詞,很感觸的一次發了好多TWITER

哪天你的心我們一定會從你的音樂裡聽到的!

在中也說:結束了,太開心了,謝謝你們,台灣!

(真是爆了你很多料,下次別再為難JI JI了,好好做一個JI JI喜歡的主人,別在受傷囉)

有天也說: 比起高興更收到了更快樂的高興…很感谢啊!!啊~~太棒了

看來你們三個對台灣印象很好否則也沒看過哪一場結束後你們發這麼多TWITTER的

真的好棒哪!

現在三人正坐在飛機上要飛回韓國囉

在中已經迫不及待要見到JI JI了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