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沉重的劇本,朴有天深深的嘆了口氣,頓時有點倍感無力

身為第一男主角的他,沒日沒夜的趕,因為還有演唱會要準備

雖然也因此他的演技在各界被廣受好評,可是相對期望越高,他所要付出的努力也要加倍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他必須要加油,這就是他所要做的。

現在想想,他前天還拍到早上才能回家,遇上了久違的日出,真是疲倦

日出的美好帶不走幾日沒睡好的勞累

珍惜這樣的忙碌,可是卻幾乎沒有時間喘口氣,他已經消瘦不少

 

拿起身旁的手機撥下一號鍵

[俊秀。] 是的,朴有天想念金俊秀了,前陣子明明還一起工作的

但是他就是抑制不住現在想金俊秀的衝動,手指頭跟他的心還有他的腦子都不受控制

想打電話給金俊秀,不管是講幾個字也好,他都想打

金俊秀從來都學不會主動聯絡他,每次都是有事才記得要找他幫忙

金俊秀總是這樣,可是他朴有天卻無所謂

至少金俊秀需要些什麼的時候除了想到哥哥就是會想到他,朴有天還是有這點份量的

 

[有天?找我有什麼事嗎?] 細細的聲音從話筒裡傳來,聽了蠻心曠神怡的,彷彿好久沒聽見了

[什麼話,非得要有事才能給你打電話嗎?] 不解風情的海豚,我又不是你,本大爺想打就打,你金俊秀廢話什麼,給我接就對了

朴有天不滿一金俊秀接起電話的回應

[喔] 金俊秀沒有多餘的回話,朴有天也習慣了,畢竟金俊秀就是不說則以一說起來聒噪無人能敵的人

[錢包找到了嗎?] 朴有天隨意的找了話題想聊聊,前陣子來探班,金俊秀的錢包給弄丟了,他還是事後才知道的

心裡總有些過意不去,還請了一百隻雞,真是把面子給做大了,不過做的可是他金俊秀的面子

朴有天的福利始終還是"努力拍攝"

[恩...應該找不到了...] 雖然是有事才見面的關係,可是朴有天跟他金俊秀可是把對方放在心上的

一但擦槍走火了可都是燒燙燙的

但是今天的金俊秀不太對勁,說起話來有氣無力的

[在做什麼呢?] 朴有天裝作無意的問了金俊秀

[在練英文...好難..不會...還有喝咖啡....還有...TIGGER一直在蹭我的腳..呵呵] 金俊秀傳來被搔癢到發笑的聲音

[嗯嗯...TIGGER...] 我朴有天都不如一隻貓能夠逗你笑,金俊秀真是....

[有天.....你想說什麼?] 金俊秀貌似有點不耐煩朴有天耐人尋味的問答方式

轉而改口反問他

[想你了....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最好還能來陪我...我快瘋了...] 朴有天低沉的嗓音,有那麼一點無助,你也可以當他是在撒嬌

[想喝咖啡嗎? 幫你帶一杯過去] 金俊秀不等朴有天回答了,收拾一下就提著咖啡拿著車鑰匙出門了

路上,金俊秀開的不快,不過他儘可能不讓朴有天等他太久

或許說,他知道朴有天沒辦法一個人適應太久的寂寞

 

[這麼快?] 朴有天一個人在家裡靜靜的等金俊秀的到來,可是他發現等待的時間不如他預期的漫長

看見金俊秀的時候他的心有那麼一絲暖流

因為外面很冷,那個小傢伙卻沒穿什麼就出門了,存心要心疼死他,跟感動死他的

他趕緊把金俊秀帶進屋裡,以免他冷的哆索

[我只是怕咖啡灑了....] 金俊秀把咖啡乖巧的遞到了朴有天的手心

朴有天情願咖啡已經變冷,而不是金俊秀用體溫護著咖啡,讓咖啡還是溫熱的狀態

可惜,握在手心裡的溫度千真萬確,熱的,果然還是熱的。

 

不會表達太多,又或者應該說是金俊秀不善言詞吧

於是直接的行動就變成金俊秀最貼心的話語,朴有天往往都能心神領會,並且欣然接受

旁人可能看不見金俊秀的細膩,但是朴有天看的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