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是一首很能代表仙后對神起 愛的歌。

 

我一直都在

作詞:藍小邪 作曲:李志清 演唱:林稷安&程于倫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 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 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 送給你 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 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不知道你們覺不覺得呢?

 

看見在中身上添的刺青

不對誰控訴

micky junsu

大家都說現在有天跟俊秀就是他最大的支柱

跟浩珉已經絕裂了

只有仙后會說:在中把浩珉刻進心裡了

只是這樣一句話,就讓我感受到好多愛

更別說是當他們三個站在台上享受那五千個人的紅海

兩年多了 重回台灣,心裡多少有不安害怕

卻只因為看見大家而放心的笑了

俊秀在機場的燦爛的笑容

朴有天在台上泛淚的眼框

金在中在台上糾結的表情

全都是因為仙后們給的愛一直都在的關係

我相信他們到現在都還是深愛著東方神起跟仙后們

只因為仙后們也是 浩珉也不例外

無法忘懷那70分鐘三個人所給的  只有真實兩個字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