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769630.jpg 

BY THE WAY 剪了一頭短髮,下面開始是正文,很久沒發文,請耐心看完。

具體來說,我是在1/26號這一天買到的

謎之聲:那你現在才分享的意思是?

咪之聲:你可不可以不要插嘴?!

那天跟幾個同好吃了生日晚餐,不用我說大概大家都知道是誰生日吧(笑)

吃完飯後

只是無心的走進天天來,看到地上的兩大紙箱

剛到貨熱騰騰的their rooms

心一橫就買了下來

質感很好,外包裝很貼心附上了書套

還有三人的書籤

具體來說這是一本類似於行事曆又是筆記本的音樂雜誌

CD我到現在都捨不得聽

裡面估計我也捨不得寫

所以到現在他都還好好的放在我的書桌上

 

歌曲已經用網路聽過了

CD版跟現場版的不同處就是少了一種臨場感

尤其是落葉這首歌,我認為就是要聽現場的才是最高!

尤其是聽到哽咽的聲音我覺得這樣的氣氛才對(心理變態)

我可以大膽假設小心求問

落葉這首歌的歌詞大概就是俊秀在台灣完成的吧

其實這小子心裡面想什麼也不是很難猜測

但是這首歌的歌詞唯美到讓人有點難以確信是送給浩珉的

 

風吹起 黃昏到來
就算命運離我們遠去
時光依舊流逝 往昔緬長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黑夜過去 黎明到來
不知不覺 沉浸在那段記憶裡
只有跟隨著你 我的心 淚凝如露

走在落葉上 只要與你同行
奪走我心的你 許下永恆的約定
光彩奪目 宛如置身美夢 試練終將來臨

同樣的天空下 做著同樣的夢
星光饗宴 我全身投入
總有一天 歌再度唱起
那一天終將到來

說出我愛你 用盡全心全靈
過去瞬間的震撼 我永遠珍藏
就算現實遮掩 看不見你
我依然會找到你

彷彿是愛情 彷彿是懷念
你的笑顏俘虜我心
花謝之後 我們將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文章寫多了我想我能讀懂其中意境

我只能說歌曲這種東西每個人心領神會的不一樣

剛開始聽會落淚,會心酸

然而我現在聽已經不是哭泣了,而是一種釋懷的微笑,了解,然後鼻酸

第一次這麼深刻體會到原來看似開朗的俊秀

內心也有這麼敏感細膩的一面

老是說會用自己最棒的歌聲回饋大家的愛

這一次他做的很十足吶。

 

我發現我有點沉溺在俊秀獨特的嗓音裡而無法自拔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天老是愛拱俊秀唱歌的原因

在我心目中,他每次都可以當個完美的詮釋家

包括這一次天國的眼淚這齣音樂劇

看過的人都叫好,也都哭了

害的我在想如果來台灣公演我一定會去看

其實一直很想見識一下俊秀舞台劇的魅力

不管是莫札特還是天國的眼淚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聽到的

但要看的懂,在韓文上我可能要費心學習了 (燦)。

 

意外的是,這次所有歌曲裡,令我大愛的都是俊秀所做的

包括MISSION這首歌

節奏明朗的旋律令我喜歡,果然跟俊秀說的一樣,會有讓人想要跟著舞動的感覺

你是過動兒吧,俊秀君~?

有天那首醉中真談竟然沒有收入在內讓我有點驚訝

可能認為這是三個人的音樂雜誌而不好收入吧

但是當我讓我朋友看完這首歌的歌詞後,他直說:這是唱給金俊秀聽的吧?

身為YOOSU飯的我當然是大笑囉~

至於有天要寫給誰,我想只有他心知肚明

附上歌詞>>

 

醉中真談(酒後真言)

好吧我可能醉了可能失態了
說不定明天早晨因為完全想不起而不安
但有句話今夜一定要講
抱歉讓你看到我脆弱的樣子但不要以為這是我隨酒興隨便說的話

為什麼一站到你面前就會說些言不由衷的話轉身就後悔
現在要告白一開始就喜歡你這樣的愛你

雖然我的話又土又似靠不住
但並不是隨便說說
再也不會有第二次
天亮時會擁你入懷再次說我愛你

為什麼一直笑以為這是玩笑話嗎
什麼話都不說像看小孩子一樣只是看著我

我不是隨便向人說這些話的那種人
和你一樣我也不好意思不敢看你
抱歉一直在重複剛才那句話
但今天我要把所有的都要說出來 

愛你這樣的愛你...

 

有天另外還有做了一首無名的歌

其實是一首以他的RAP為主軸的歌

中間可以聽到俊秀及在中美妙的合音

長達將近八分鐘

歌詞其實看了會令人心酸,但也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要過的好才是真的

不過我只能說現在這個公司還真是沒有保留的讓他們發揮

有天的歌詞有些詞彙還真是讓我噴了,包括三人越來越19禁的尺度

網友的攻擊還是不間斷

即使知道了事實也還是一昧的批評,很無知,也真令人覺得很愛面子

其實討厭就是討厭,就直說吧,何必拐彎抹角抓人琵琶骨就猛戳

網友什麼的看淡吧,我都覺得我EQ現在變得超高

與其作無謂的口水戰,不如身體力行去支持他們

Anyway

有天的RAP進步了不少(笑)

是想要超越Outsider嗎?           *註:韓國著名的快嘴,令我瞠目結舌的人之ㄧ

我真的擔心你現場唱完會不會犯氣喘,要好好鍛鍊身體喔,有天君~(唉)

 

I.D.S這首歌也是我的大愛

據說是在中做的?

我其實也不清楚,但相比PIERROT及NINE我比較喜歡這首歌

明明現場唱三人都包的死緊,我還是覺得很蠱惑很性感阿(怎麼回事?)

我認為是嗓音,他們搬出了磁性的嗓音唱這首歌就是會讓人欲罷不能

小女生都倒了一百排了吧(燦)

至於PIERROT及NINE旋律上我認為可以在多加些什麼

又或者其實我認為不用混音

就讓在中原本只是純鋼琴伴奏這樣唱出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歌詞一首很憤慨 一首很哀愁 至於是在怒罵誰跟思念誰,我想只有在中最清楚不過了

寫歌之人總能用歌曲訴說他的人生百態。

浩珉也很努力在宣傳專輯,老是看到只有兩個人我心裡就發悶

於是這一波宣傳的影片我全都沒看但電視上的人氣歌謠跟MUSIC BANK我就沒錯過了

我還有看天堂牧場

真是讓我重新認識了韓東珠!!喔不....是沈昌珉

演的很好,說不定拿下下一屆新人獎也說不定

具體來說,這部戲真的超高!

 

前天是214也就是情人節

據說有天跟俊秀去接受兵役體檢了

早點當完兵也樂的輕鬆

重點不是這個,你們兩檢查完不會去約會了吧!?哈哈(別管我YY)

212的夜晚有天也在推特上@俊秀 ,那是他愛的懷挺

看的YOOSU飯各各心花蕩漾,前滾翻後滾翻側翻....(那是只有你吧!!)

213在中說了,真的是重新認識了不一樣的俊秀,還有的就是有天哭了

接受了愛的懷挺,聽說213那天的公演俊秀格外的入戲

某男帶著墨鏡去看了,我一直認為他是為了要遮眼睛裡的愛心阿(喂!)

另外在官網的情人節祝賀視頻裡

俊秀又在一次的被其他兩個人耍了

問了如果只有一顆糖果想要給誰

俊秀說抽籤吧!

有天說只有一顆那他寧願誰也不送

在中說當然是每個人都送啦

可憐俊秀的老實,其他兩個真的是"難晡恩殺郎"(壞人)

不過這樣的俊秀真的是很可愛,姑且不論他是不是誠心的裝傻(欸!)

最後在214那天的新浪微博裡看到這樣的東西>> 

 

老鄭很早就看上在中了追的也蠻辛苦的倆人真正在一起也挺波折的

 很多人問我家裡問題在中家本來不同意後來在中各種攻勢下來也算都承認了

 允家裡很麻煩倆人幾次分手基本都是家裡阻撓但是就算這樣倆人也還在一起

 最近也有乖乖聯繫那麼大家可以安心過情人節了
三歲去全羅道見老鄭是真的倆人 CON組後見面也是真的六姐八姐很照顧二人也是千真萬確

 所以現在阻撓不是大問題倆人意願比什麼都強我想他倆已經想通了

三歲夜店也確實很久不去了宅家裡會越來越好的

BY :允在飯情人節的小心思跟小心意

 

看了其實很溫暖很窩心,真是不知道怎麼了(笑)

最最後,雖然晚了,但是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JA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