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買到演唱會的票了

真的很感謝好心人的義不容辭

不求回報的讓我覺得很愧疚

21104012445879_842.gif  

圈起來的是我的位置

 

這場演唱會 沒有延伸舞台

當然也沒有華麗的票根

北京場亦是如此  比照辦理

我相信是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來不及準備萬全

會有些許落差是ㄧ定的

但我相信導演大人會努力讓這場沒有延伸舞台跟井字舞台的演唱會

跟泰國一樣完美!

 

應該很忙吧

三人

有天要拍戲不說

金隊長忙著踢球贏賽

金導演大人呢?

能不能除了抽菸喝酒之外再給我留點好印象

雖然蛋哥居住美國 民風開放

可是TWITTER是開放的...公眾場所?

"NO.......SHIT"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形像阿金導~好吧,我早就知道你會髒話了)

那種話應該是我再說的阿 (喂)

好吧,為了報復蛋哥po你素顏的照片

難得露出來的孩子氣

是有那麼ㄧ點小可愛外加幼稚

你到底要不要好好早點睡覺呢  黑眼圈很明顯 

還有,你家最近的櫻花樹紅了(笑)

 

說到底 最近3voice part2的照片出來了

還包括官網跟FB 也建設了

三人的照片很美好

主題偏向是簡易的旅行那樣子舒服的風格

當然三個人躺在床上的照片也很可愛

為難在中,當了電燈泡?

在米秀之間  總是會被截掉呢

沒辦法米秀太美好了 委屈你了(POOR)

 

更新很感人

"JYJ from 東方神起 always keep the faith."

說好了下一次的演唱會不是五個人我不去.

不是狠心,是執著,是為了證明我想看到五個人的決心吧.

 

即使唱到聲音沒了跳舞跳到身體碎了  依舊要唱到生命最後的金在中

很想你

期待4/23號看見你

我儲備好眼淚跟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