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首ㄧ首歌介紹嗎? (笑)

首先,巨蛋的隔音真的很差

一進到裡面就可以聽的見三人的彩排(包括他們的鬼吼鬼叫)

雖然知道是正式綵排所以連帶動的話都要喊出來,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在自high

過程中都可以聽見金導在指揮的聲音,感覺好幸福喔(呵)

I LOVE YOU有天彩排時唱的蠻小聲的,我覺得

Empty金導自配音效的登登" 登登" 登登"很可愛

Be my girl 三個人叫來叫去的我真的聽不懂

Get out的彩排真的很好聽,我似乎聽到朴有天嘶吼了一句韓文"謝謝,cassiopeia"

但願我沒有聽錯,然後,俊秀的高音真的太美好了

落葉"金導跟朴有天頻頻亂來  尤其是朴有天 

真的很搞笑  彩排都不正經 落葉明明就是一首很悲傷的歌阿(不過看來他們真的都很歡樂)

被他們兩個逗到,俊秀最後ㄧ句"重新開始"都唱不下去了

不過聽到彩排才有一種"啊~我真的要來看演唱會了"的心情 很真實 很快樂

一開始還以為是放CD呢(笑)

因為現場版跟CD聽起來一模一樣,唯一能確認是現場版的原因就是有他們的鬼叫聲

以上,這是在小巨蛋裡聽彩排的收穫。

 

 

金導在綵排後發了一個TWITTER "今天台灣演唱會加油!" 

 

 

入場了

坐在音控後面的位置真的不錯,視野很好,殘念的只有會拿不到簽名球拉...

因為入場有點久,這次還要搜包包,所以延遲了15分鐘,演唱會在7:45開幕9:43結束

整整兩小時,我都活在感動和笑容裡,哭不出來,因為開心代替淚水滿溢了

結果現在回家了,看到昨晚的影片我才哭了,真是的,我搞什麼(笑)

曲目跟泰國一樣,少了大象歌而已,可惜了台灣也有大象歌。

 

就在仙后一起喊著"紅海紅海紅海"這樣的開場了

台灣開場的3D激光秀讓全場轟動了

金導真的超棒,沒有親眼見識那些激光秀真的蠻可惜的

因為很讚阿,完全感受的到金導為何會說台灣場是"創意的挑戰"這一點

開場是EMPTY  接下來是I.D.S

直到現在DEAL DEAL DEAL I DEAL還在我腦海裡盤旋

聽NINE的時候,無限感動,左右兩側有小綠海的應援,相信在中有看到

大家一起跟著三人的手一起揮舞著螢光棒,很美吧,真的很美

又在一次覺得現場版很棒,真的很棒!!

PIERROR時在中臉上詮釋歌曲的憤怒都清晰可見,歌詞我看的心疼

一起OH~ OH~ OH~的感覺 很美好

接下來ㄧ小段TALK

大概的意思是在說"很久沒來台灣了很想念大家,抱歉這麼久才來"這樣的話

然後由在中領進BE MY GIRL

俊秀的WAVE真的是SEXY到不行阿,我看到有天偷笑了

後半段則變成RAMIX的版本

俊秀跟有天交換位置的時候握了一下手,俊秀連看都不看就甩掉有天的手了

有天傻眼,笑著回頭看去俊秀(真是的彆扭什麼呢小俊~)

看著整場的紅海跟著跳,在中笑的很開心呢,有天跟俊秀也很盡興

可惜是最後的波浪失敗了,沒關係,下次大家在改進

不過我覺得大家只管揮著應光棒而不理他們喊波浪舞的時候他們蠻像傻子的

唉,可是還是看的出來他們很開心啦!!!而且超級!!

我忘不了在中那個看著全場跟著跳的時候揚起的笑容,忘不了,真的。

 

字幕在整場CON裡頻頻出錯,有很多次字幕都不跑,都停留再原來一句還不停重複

尤其是在TALK這種最需要翻譯字幕的時候  話知道都是SET好的 可惜字幕不給力

比較誇張的是BE THE ONE放成AYYY GIRL的歌詞吧

當然接下來就是BE THE ONE & AYYY GIRL

全場一起喊BE THE ONE,很興奮

唱AYYY GIRL時背景是MV,不禁又讓我想起來,這MV是在台灣場的SHOW CASE首播的呢(笑)

不過MV沒有跟上唱歌的速度,有點不OK

唱完後又是一段小TALK,俊秀調侃有天接下來會有很SEXY的表演要好好展現

有天自己講完會再下一個表演展現給大家表演的時候看著在中亂笑了一番

在中說"我們真的可以期待嗎?那接下來是I LOVE YOU~"

第一次看到朴有天再面前被赤裸裸的摸了(大家都心碎了吧,真是自討苦吃)

體位依舊不變,有天在SOLO的時候即興了高音跟轉音

很棒啊,今天聲音控制的很好,看來真的是很開心才會這樣

超好聽的,沒有破音喔(XD)

 

有天從開場到現在流了很多的汗蠻有男性魅力的在中跟俊秀也是

三人一下舞台大概就瘋狂的把汗擦乾跟吹乾,然後又立刻變蓬鬆順毛(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接下來是MISSION由串場的表演領進,金導的用心阿~

DANCER TIME時的音樂,聽說通通出自金導之手喔(好棒)

MISSION真的很帥氣!!!我超喜歡的~(哈)

有天的RAP沒話說,三人的舞蹈也很帥氣滿分!

再來就是俊秀的I CAN SOAR

俊秀用唱音樂劇的方式演譯了,大頻幕上背景的月光跟俊秀融合了,ㄧ片美好

俊秀真的很棒,自己也即興了一段高音,真的很美好

好好聽,讓人很想一直聽下去,一直都這麼完美,該怎麼辦吶(笑)

接下一首是金導的STILL IN LOVE

薄紗阿,刺青吶,還有悲傷的演唱方式金導真的也是很美好

高音,又是即興的高音,這次三人的SOLO都自己即興了,真的讓人聽了覺得很幸福

有天的WITHOUT NAME

台灣的沙發是小了點,不過有天坐起來很像黑道大哥我覺得

俊秀跟在中的分別的SOLO很美在中的RAP也很棒

有天最後越唱越氣憤壓低了喉嚨的聲音,讓整首歌更有感覺

那ㄧ句"FUCK YOU"阿..

聽著那八分鐘的歌,心裡有心疼跟無奈,腦中閃過的想法是

當你寫這首歌的時候,有天,你心裡很痛吧?   ㄧ笑置之

有天的RAP真的很快 很好啦

大家的應援都有跟上超讚的喔!(拍拍手)

接下來又有一段小TALK

在中說接下來是尋找到,應該要放的音樂放了前奏的登"登"登"後又停了

在中知道出錯了自己偷笑了一下

我喊了一句沒關係(韓),但是被淹沒了

真的沒關係,因為大家全場大合唱真的超HIGH

有天在唱到"找到了相似的另一半"時跟在中曖昧的交換位置,俊秀背對著他們頻頻回頭去看

臉上的笑容很燦爛阿(好可愛)

在中在最後好像太感動了所以 情不自禁的喊了ㄧ句"沙朗黑"

在中阿,你知道嘛,你的愛也感動到大家了!!真的被你那ㄧ句沙朗黑溫暖了很久

我們的愛相信三人都感受的到

最後那ㄧ句謝謝你來到我身邊,有天改成用中文講了"謝謝"大家尖叫

然後有天自己在那邊笑的很開心這樣,很燦爛

這一曲結束,心中無限美好(笑)。

 

接下來是"落葉"又有一段小TALK只可惜不太懂在說什麼

大概就是今天大家開心嗎這樣的話,俊秀說了很多,可是沒聽懂

唯一聽的懂得就是"你們開心嗎?"  "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嘛?" "謝謝"

俊秀很害羞呢 笑的很開心又靦腆

在中也說了句中文的謝謝,至於朴有天,實在是不指望他(唉)

接下來俊秀要介紹下一曲是落葉

我想他心裡五味雜陳吧,落葉這首歌的歌詞也是在台灣完成的

第一次在台灣唱呢,俊秀格外的投入

應援的燈光秀算半成功半失敗,一開始的時候蠻成功的

俊秀有感受到,但不知道感受的正不正確啦,不確定是不是體會到台先的用心了

他有小偷笑了一下,其他兩個人大概也在為了為什麼紅海忽然暗了一半而疑惑吧

希望他們懂這份用心,有些人不知道是很想揮螢光棒還是不知道怎麼應援,所以就一直舉著

但是我覺得也就算了,至少,心意到就好,縱使沒有很完美的成功,但是彼此的心意,相信

不用言談只需意會(笑)。

 

看累了吧,我們休息一下,等等PART 2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