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BOY'S LETTER,看到感人的歌詞了

詮釋的很美,在中的最後ㄧ句,現在讓我來成為你的天空

真的很感人

然後是歡樂的YOU ARE

金俊秀的歌詞也寫的太好,"我們是ㄧ體的"

看著你們三個人開心的向大家揮手,我也開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手,我的紅色螢光棒,在中阿 有天阿 俊秀吶,你們都有看到嗎?

然後拿出了四大籃的球丟給了歌迷們,只能說前面搖滾區跟ㄧ樓看台區的歌迷們真幸福

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們丟球(哭)

後來三人消失了ㄧ段時間,全場的仙后不間段的喊著JYJ直到他們出場為止

是GET OUT,大家的應援也非常的賣力

三個人跪的跪蹲的蹲,什麼的都非常非常的賣力在嘶吼這首歌,瘋狂的唱著

好好聽!!看見他們如此賣命為了大家唱歌,真的好感動

三個人的頭髮都因為靜電的關係翹的像小獅子ㄧ樣,尤其是金導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朴有天吼那ㄧ句FUCK YOU實在是很有力

我心臟漏了ㄧ拍

 

看見俊秀單手定竿了呢!!超厲害的阿,親眼看見覺得很棒

最後是EMPTY的REMIX

雖然乾冰彩帶什麼大家都很HIGH

但是大家都在等IN HEAVEN吧

喊著安可 安可 安可這樣直到燈光打在三人的身上

誰眼中泛起淚光了呢?

誰心中淌著傷痛了呢?

大家賣力的喊著應援 不要走 那都是謊言 我愛你

三人是不是感受到了所以紅了眼框

一曲落下,三人的合音很美好,很心痛,讓我想起了LOVE IN THE ICE的畫面

如此相似,如此依戀

大家射了紅色的紙飛機你們看見了嘛,看見了吧

大家的紅色綵帶,你們看見了嘛,看見了吧

在中的眼神不一樣了呢,他看起來好感動。

俊秀跟有天也很有愛呢

燈光亮了,用著韓文說著我們不懂的話

但心告訴我你們在訴說著感謝 快樂 和不捨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我們的心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謝謝你們今天的所有笑容,雖然最後紅著眼框,但眼淚卻沒有流下來

我永遠記得在中曾經說過,"比起眼淚更想看到笑容也想給大家笑容呢"這樣的話

大家手上舉著手幅跟螢光棒  上面是"JYJ 重新開始"(韓文)

三個人都看到了吧

所以露出了讓人想要一輩子珍惜的笑容

在中的眼睛一一的掃了一遍全場了,想將大家記在心裡吧!真是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然後,在中還沒說完話的時候大家就瘋狂的喊著沙朗黑,不間斷的想要把愛說給他們聽

滿滿的說不完的愛

傳遞到了吧,傳遞到你心裡去了嘛?

我的沙朗黑喊的很真心喔,希望聽見的你收在心底了

最後三個人攏長的鞠恭,那是你們滿滿的感謝

我們也很謝謝你們!!

相信你們也不想離開對吧

可是比起喊著不要走"更想跟你們說的是,我愛你

知道吧,看著你們離開的心就是這種心情

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吧^^

朴有天你真的很暖男,你最後喊了那一句"JYJ重新開始"(韓)

讓事後看視頻的我差點激動落淚

我們的心也如同你們最後給的結語"我如痴的想你們,我們下次再見"一樣

然後不說會嘴癢的我

有天最後最後是勾著俊秀的肩還摟了腰消失在台上的,真是,臨走前還補了ㄧ劑"強心針"(哈哈)

肯定是在安慰小俊,因為小俊唱完IN HEAVEN眼眶就紅了。

 

我跟小孩不想這麼早離開會場,亦或是我們根本就不想離開拉

就算只剩我們兩個我也想喊安可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留下來撿大家丟出去的紅色紙飛機

每撿一次我就想起當年那個金在中

無論是撿紙飛機還是螢光棒的他都那麼美好

我每撿一隻就想他ㄧ次,真的,從結束後我就開始想他了

金在中這個毒真難戒。(笑)

 

小俊結束慶功宴後來12點先回飯店洗洗睡了,今天的他也ㄧ個人先回韓國了

是帶著滿滿的笑容離開的~! 聽說從飯店出來一直到機場入關都是笑著的

看來他真的很開心呢,現在的小俊,應該正在球場上閃閃發亮的賣命著

加油FC MAN FIGHTING~~!!

沒了小俊就只剩有天跟在中昨晚去吃宵夜了  在中一邊拿燒酒一邊跟窗外的歌迷揮手

感覺也很開心,很親切呢 兩人聽說跟工作人員狂歡到2點

 

話說某豆漿店應該會爆"洪"  估計,老闆要開心死了吧

在中跟有天去吃了宵夜,吃了小籠包,好像還吃了雞蛋捲跟什麼的

不過有天,為什麼你的豆漿要插兩根吸管呢?(難道是想給小俊喝的)

還有你拍照就拍照,別學金俊秀一有新照片就萌人。

 

這一次大概是他們來台灣停留最久的一次了吧

之前就連是五個人也都是炫風來台這樣

可惜的是這次這麼多天的時間三人也沒有受邀參加什麼節目

倒是在中聽說去了士林夜市

夜市阿~台灣標準特色,希望金導喜歡~~

 

有天跟在中坐1點半鐘的飛機回韓國了

默默的這樣,接下來就是5/7號的北京場囉

亞洲巡迴場會在6/12在韓國釜山落幕(估計又會很盛大這樣)

然後三人又要BYE BYE~~去美國

又會有長ㄧ段時間要看不見他們了呢。

 

雖然小插錯不斷,可是在中想給我們最好的心,已經蓋過了所有

不是最好的演唱會,也會是最幸福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充滿了笑容,眼淚是極少數

喜極而泣,是這樣嗎?

 

這是台灣能給的,在大家的靦腆下,不是悲傷不是別的,是可以感到幸福想要珍惜的笑容支持跟愛

如果再給我ㄧ次機會,我還是會這麼大聲用盡全力的一直喊沙朗黑

總之,我們下次演唱會再見吧

希望下一次就是五個人了。

 

 

JA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