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通常都會不請自動坐下來,畢竟這是他獨特的權利
然而朴有天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金俊秀看向被朴有天遺棄在桌上零散的劇本
隨意的拿起來看,當然,不用過問也是他的權利
朴有天給的寵愛,也可以說是被寵壞了


[俊秀,為什麼我聽在中哥說,上次探班是他刻意安排的?]
朴有天喝著金俊秀送來的咖啡


[在中哥約了我要跟他一起去探你的斑,可是他自己卻沒出現,我怎麼會知道]
看起來他們家金俊秀果然不是一個主動出擊的料
原來還不是金俊秀主動提議去探朴有天的班的是有巧思的金在中安排的
這事也是後來金在中獨自去探朴有天時跟朴有天說的


[喔!有很多吻戲嘛!而且還都是被美女親,福利不錯阿!]金俊秀正在細讀朴有天的劇本
發現了不少有趣的事


[咳!...俊秀...]朴有天聽了差點沒吐血,沒事翻吻戲的部分看幹麻?
金俊秀沒搭理朴有天,一頭栽進了劇本研究起來

 

[有天...大家都稱讚你演的很自然,尤其是跟女主角談戀愛的時候..]
聰明如朴有天,他當然聽的出金俊秀這番話有別的意味,可是他選擇不去戳破
看著金俊秀吃醋的樣子的確是挺可愛的
莫非今天有氣無力都是因為這個?

[還牽手睡覺,還戴戒指....古代哪裏來的那種東西....]
金俊秀有一頁沒一頁的翻著劇本顧著咕噥,沒有發現朴有天聽的很開心

忽然的,他在某一頁停頓了很久
[這個,告白的台詞...] 那場戲朴有天由感而發的哭了(15集佳郎追出去街上找允植那場)
你說台詞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要是問了,答案鐵定是肯定的

[很感人....] 金俊秀用著讀不出心思的表情說
朴有天頓時連喝咖啡的心情也沒有了

[記得我跟你告白的時候吧..心情就跟這些台詞一樣掙扎過好幾千百回..]
最後還是抵抗不住自己的心說了,本來不想說的...
那時候能對金俊秀說我愛你真好,要是他不說他跟金俊秀大概也沒有今天這番景象
而且拋開那些煩人的想法,一心一意說愛著金俊秀的感覺果然很好
他愛金俊秀,如果要撒謊說自己不愛的話,讓他死了算了吧....

[恩....]金俊秀用力的點了一下頭,心裡還是想著些什麼沒有說出來

朴有天的臉瞬間在金俊秀眼前放大了N倍,被朴有天的雙手囚禁在之間
金俊秀就是連想動,都有點動彈不得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愛亂想了?]朴有天此話一出,金俊秀緊張的用他的小舌頭舔了一下小嘴唇

他絕對沒有在勾引朴有天,只是朴有天那張看起來好親的嘴,也就順勢的停在金俊秀的唇邊
金俊秀等待著下一步的動作,已經閉上眼的他卻等不到他想的那種結果

[我知道你比較想親女主角]金俊秀睜開雙眼,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
聽到這番話朴有天臉色鐵青的像是要把金俊秀給宰了
金俊秀總是能挑戰朴有天的極限
捨不得傷害你,你還自掘墳墓,好你個金俊秀....

沒有通知的吻上金俊秀的唇辦,果然,還是金俊秀的嘴唇跟他的最match
不管是親誰的唇都沒有這種感覺,可是唯獨親到金俊秀
這樣契合的感覺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由心裡發出來

朴有天有點吻的無法自拔,在舌頭要伸進去之際
就被差點沒了呼吸的金俊秀給推開
[差點沒氣...] 金俊秀喘著

[我不介意在那時候做人工呼吸]朴有天痞痞的壞笑

[.....剛剛不是不親的嘛?]金俊秀看到朴有天的痞笑就有氣,怒氣,不是氧氣
感覺像是吃了悶虧

[忽然又想親了,然後發現你比女主角好親]朴有天舔了一下嘴唇,想是嘗到了蜜一樣
喜孜孜的笑著

[不是感情很要好嗎,還嫌人家不好親?] 金俊秀吃味的說著,誰叫朴有天拿他來跟別人比較了

[我跟你感情也很好,我覺得你的就是最好親]

[你去找她聊天啦! 我很忙,要學習要寫歌要照顧貓,沒空陪你啦!]

[你這不還是來了,而且我比較需要的是你]朴有天就直白的跟金俊秀說了
他比較需要金俊秀

[你...有理說不清!] 金俊秀望著朴有天勝利的笑臉,笑....笑屁阿,,,當心嘴巴裂開!

[那就直接親吧!] 這次朴有天有通知了,金俊秀吃醋的樣子太可愛了
讓他就是忍不住想要立刻馬上愛他一番
情不自禁的吻上去
突破金俊秀最後一道防線,侵入金俊秀的口腔,舌頭就這麼勾纏著不放
想要的還有更多...朴有天不只想要金俊秀的這樣

偶爾朴有天會引領金俊秀來纏繞自己,但事實上一但靠近
金俊秀的小舌就會被朴有天肆虐性的吸住,不時會發出些水聲
吃了他,要吃乾抹淨這大概就是朴有天腦子裡最原始的欲望

[有天...好了啦...放..放掉...] 朴有天貌似親的還不夠本
可是金俊秀容易脹紅的臉已經跟蘋果似的了
金俊秀一付要死了的樣子喘著大氣,朴有天卻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他的話

[吃醋的樣子很可愛,但下次就是不許你再說賭氣的話,我需要的是你,一直都是你金俊秀,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嘴,不管我拍戲親了誰或是被誰親,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笑,不管誰的牙齒白的可以閃到我頭暈,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樂觀,不管誰說誰好,跟你在一起我總是有動力做任何事,
我還是比較想跟你講心裡的話,要不是前陣子你在忙音樂劇,我早就天天給你打電話
打到你煩,打到你不想接,打到你直接來見我為止,因為我想你,而且我愛你
並且只會需要你......這樣懂了嗎?]

 
這番愛的宣言可以說是強心針了
金俊秀聽完之後恩康康的招牌笑聲不停的發出來

[恩康康...知道了] 開懷的笑著,近幾日來金俊秀都沒像今天一樣開心過

[俊秀...我們是不是很久沒做了....]看著金俊秀消退的粉紅色臉頰
現在包准連身體也是粉紅色的了....好想看...
但其實朴有天早就沒有經過金俊秀同意自徑的想像起來了

[不行不行!過兩天要去台北的showcase....]俊秀慌張的推辭已經充滿情慾的朴有天

[撐不住了....]朴有天指著自己下面的小兄弟,早就抬頭跟俊秀say hello了

朴有天的下身已經明顯的硬挺,金俊秀也感受的到
剛剛那番激吻,他也不是沒有感覺的,但是說什麼都是不行的....
這樣跳舞會沒力拉...不行...

[你還要拍戲!需要體力!]對阿,快點利用拍戲推掉朴有天

[多虧你的咖啡,我現在精神很好,沒看到嗎?]朴有天人畜無害的笑容
要金俊秀看看他小兄弟多有精神可好,他還在那裡不願意救火,害他受個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