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 俊秀被朴有天逼的進退兩難,要也不是,不要也不行
說真的吃了悶虧的是他,又不是那個一逞獸慾的人
[我又不是慰安婦。]金俊秀此話一出,朴有天愣了三秒接著就是大笑了起來
[只做我的慰安婦不好嘛?]朴有天貼著那個金俊秀叫一個近,低沉的嗓音跟熱氣吐在了金俊秀的耳邊
已經難掩自己的慾望,不聽話的手伸進了俊秀單薄的衣衫裡
摸索著溫暖的身體,不知道是被突如其來的手給嚇到了還是因為自己耳朵過於敏感的原因,
就算不冷,金俊秀也輕顫了一下

[當然...不好....]聲如蚊吶,金俊秀脹紅了臉
身體就任由朴有天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遊走著,好似在挑撥他內心的渴望
朴有天還刻意的刮搔了金俊秀敏感的乳頭,讓金俊秀忍耐的呻吟溢了出來
[再這樣...我就不做了....]警告著跟朴有天說

朴有天放肆的摟著金俊秀笑了,一摟就摟進了房間的床上
[老婆大人說的是,為夫從命]四片唇瓣又這樣子交織在一起,舌頭的糾纏使淫瀰的的水聲不間斷
好似要讓所有人都聽見他們正打得火熱一般
朴有天趁著金俊秀竊取呼吸之既輕鬆的脫了他的衣服
火熱的眼神 欣賞著那日漸健壯的身軀
[我們俊秀是不是變壯了?恩?]俯下身在他的側耳輕問
[不喜歡嗎?]
[喜歡,你怎麼樣我都喜歡,你是完美的]
[恩康康,恩.....阿阿....哈.......]金俊秀被朴有天的蜜語給逗笑了但是淘氣的笑聲卻很快變成細碎的呻吟
朴有天啃咬著金俊秀的身子,一下就輕一下就重的,讓金俊秀難耐
盡可能不讓所謂的吻痕留在大家都看的見的地方
他愛金俊秀這個人,包括他這敏感的身體,金俊秀不讓別人碰的,就只給自己碰
這就是朴有天的權利,他有的是金俊秀的全部

一路親吻到了金俊秀的腰際,金俊秀堪不得這樣的挑逗,拱起了身子
但原本的褲子也被朴有天給一手拉了下來,自己的什麼,全都赤裸裸的呈現在他眼前
他自己曉得他現在這般狀況,朴有天衣服穿戴整齊,而他卻一絲不掛
臉又瞬間紅了起來,側過臉,他想擋住朴有天凝視的目光
[俊秀怎麼還是這樣好看..]說著,朴有天握起了金俊秀的小兄弟上下套弄了起來
金俊秀敏感的瑟縮著身子,想要隱忍卻抑制不住自己的呻吟聲
從嘴邊片片斷斷的洩露出來
[恩.....阿哈...阿........不...不要太快....]
金俊秀不聽話的手想試圖阻止朴有天的快速,卻被朴有天攔截了
現況下,金俊秀是沒辦法反抗的
[嗯嗯...!!...阿哈....要...要去了...恩阿阿..阿....!!]體液不斷從金俊秀的小兄弟湧出
覺得快感沖襲著自己的腦,讓他無法思考,全數洩在了朴有天的手裡
[俊秀阿.....可以換我了嗎?  我...忍不住了.....]朴有天脫下自己的上衣
充滿情欲的眼睛彷彿訴說著自己的渴望就快要傾盆而出
這叫金俊秀怎麼說阿....說好也不對,總不能說自己也想要
只好羞澀的點個頭算是答應了朴有天

朴有天當然也沒忘記要先幫金俊秀放鬆
如果一個勁的橫衝直撞,怕是會傷到了金俊秀,那樣可不行
[不要繞圈.....圈...阿....恩....朴有天!!] 朴有天的手指在金俊秀的穴口打轉
這樣會讓金俊秀敏感的反應更為強烈

朴有天探近了一根手指,擁擠的室道內因為刺激產生了液體,滑順了不少
也比較方便進出
其實朴有天真的該好好感謝金俊秀,為他犧牲的總是特別多
畢竟有哪個男人願意屈服於另一個男人的身下
而且又是一個勝負慾如此強的人
這個叫做金俊秀的男人,讓他太愛了,不多愛他一點沒辦法

朴有天將他忍著的慾望緩緩的推進金俊秀那擁擠的室道內
開始由慢而快速的抽動感受到他的緊致他的柔軟,跟他的溫度
緊貼的胸膛也能感覺的到彼此快速的心跳
喘息聲在彼此的耳邊迴盪
以及加劇這樣氣氛下曖昧的呻吟.....


[俊秀....謝謝你來陪我......]激情過後的兩個人
朴有天抱著疲憊的金俊秀,現在的他感到很滿足
彷彿先前的疲憊也都因為此刻而感到值得
[俊秀......]朴有天寵溺的看著金俊秀的睡臉
哈哈,還是一樣這麼沒有戒心
[俊秀....你知道嗎..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還是床戲喔...不過...我只想跟你演....呵呵]
金俊秀只覺得朴有天很吵,他沒睜眼,佯裝還在睡覺
但是笑意卻漸漸在嘴邊擴散開來,不久後兩人都安穩的入睡了
才為這美好的夜晚畫下句點。

 

THE END


 ============================================

我其實不過就是想打篇H結果一寫就是三篇阿!!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