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不具意義只有完美詮釋的一首歌

如今,再去細聽

竟會發現,原來這裡面的意義如此深遠

 

"那就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這世界 你對我說
些許憂慮的眼神 幾許抱歉的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才這樣獨自去流浪的吧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有淚有笑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真是太不懂這世界
我也對你說
些許憂慮的眼神 幾許抱歉的笑
是啊 這世界也許我真的不懂
才那樣一個人還在流浪吧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辛勤耕耘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可是 不曾後悔 每個努力尋求的夢
我的世界只有那些 那就是我的世界
就讓我們遠走高飛吧 去找尋夢想
去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世界吧
那就是我的世界

 

這一字一句我都還記在心中

現在的生活,如果就是你們想要的

那就盡情的去享受吧

可是身為歌手的你們還是得盡量遠離菸和酒阿

現在的生活,如果你們覺得幸福

那就盡情去擁有吧

只要永遠不忘記心中的信念

你們想做的我們就會支持

很想將這份心意傳達給你們

不管將來的路會怎麼樣發展

只要你們五個人沒有忘記最初的那一份信念就好

然而,眼淚就是最好的証明

證明你們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