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JPG  

 

其實一直以來,謾罵聲就從沒停止過

 

無論是站在哪一方,都讓堅守的團飯很為難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仙后

 

但我喜歡東方神起,無論是從朋友,還是認識金在中這個人開始

 

心臟遭受這樣的抨擊  感動 然後溫暖

 

所以對於分開活動這件事,我一直都保持中立跟理性

 

我記得前天我才回了一篇留言

 

為什麼想回的原因是因為那個人說 "他們現在分裂了"

 

我很想激動的回答NO!沒有!

 

但我卻只回他說:在我心裡,他們不會分裂。

 

我想這句話足以表明我的立場,如果有人能讀懂這句話的堅持,那什麼都值得了

 

金在中之於我而言,沒有特別什麼比誰帥,唱歌比誰好聽這樣的條件

 

唯有的就是他的那份真心 , 僅僅只是有那份溫暖跟心意,就會讓人破涕為笑,又因為開心而泣

 

他很不會說話,甚至有時候很直接,可能會傷害人,但卻是個骨子裡溫柔的暖男

 

那就是他

 

說的就算是凌亂的文法,然而你也能讀懂的真心話。

 

金在中,是個偶然會忘記自己身上有刺青的人

 

會煩惱卻不會後悔,因為想要把感謝的跟重要的都刻骨銘記在心

 

他知道自己胸前刺的是"Always keep the faith"

 

他知道他背後那些圖騰的意義,是想要感謝,跟一輩子不想忘記的

 

其實我個人觀感,互相爭鋒對罵並不會讓他們開心

 

當然這是捍衛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的表現

 

但是愛他就要了解他

 

我今天看到這樣一句話"你們正在罵的人,便是他所愛的他們"

 

不值得這樣去互相傷害,包容,難道不可以嘛?

 

並不是身為他們自己本身,我們又能判定誰對誰錯呢?

 

by the way 我不是要勸架跟開導各位

 

我只是想提提

 

那個用真心愛每個仙后,也值得被用真心愛的人-------金在中  。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