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964ccjw1dftea4rbvfj.jpg  

 

4/23台北小巨蛋

很突如期來的消息

愚人節真的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我起初以為是騙人的

不過都寫的清清楚楚是為了上ㄧ次的承諾而來

那還能說什麼呢(笑)

不免俗感動一下這樣

可是時間緊迫阿,這周五就開始賣票了

叫上班上課的人情何以堪

還要背上取消印尼及新加坡場的失落與期待

金導阿,你SHOCK太多人了

雖然上帝眷顧天天給你留言叫你來台灣的我

你真的要來台灣了

我也會努力買到票去看你的

這兩天泰國場非常的成功阿

可是金導開完演唱會還是無法好好休息

因為還有很多後續工作沒有做完 所以即便是凌晨兩點多都還無法去睡覺

真是辛苦了金大導演

 

可是新歌超級好聽怎麼辦

尤其是那首合音超棒的 IN HEAVEN"

詞曲完全出自於金導阿~真棒!!

我很期待演唱會上可以聽到三人的新歌^^

保佑我買到票可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