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25c741jw1dggcl7pnulj.jpg  

 

原本橫向舞台的長度並沒有延伸

可是19號來台灣的金導在開了會之後 決定將舞台延伸

雖然說是為了舞蹈表演的完整性

不如說 金導真的很為歌迷著想

天啊,雖然這樣很花痴,可是我真的又被他融化了

從沒有舞台到現在不斷的延伸在延伸

在中只想給各位最好的

所以一直相信他的人一直愛著他的人

大概跟我秉持著一樣的念頭吧

他從來不會讓我們失望"

只能說 能相信他真好^^

就在後天了

今天俊秀跟有天也順利抵台了

天啊,光是想像跟他們再同一個國家裡就不自主的開心

(花癡病,花癡病犯了~~)

咳恩!  我失態了^^

 

697b313fjw1dgg9foszfaj.jpg  

小俊踢球的樣子被拍的像雜誌照一樣,我只能說在球場上踢球跟露出燦爛笑容的他

真的在閃閃發亮著

大家都說俊秀踢球的時候格外像高中生呢(笑)

不過每次看他在球場上摔倒大家都很心疼吧

我看他追得都快飛起來了

不過小俊是個熱愛足球跟運動的男性阿

哪個運動員不是這樣長大的呢(哈)

我相信金小俊隊長會很熱愛以及很用心的經營"FC MAN"這個團隊的

加油!要戰無不勝!

 

6c6155a2jw1dgdnpc98i2j.jpg  

天啊天啊  金導的氣場就是不一樣!!

雖然不曉得來台灣你穿正裝幹麻

但是秒了很多人  而且19號不聲不息的來,聽說還是有150多位厲害的仙后去機場接機了

在中心裡應該有開心吧^^

 

 

6ac1eacdjw1dgg8mnf2qij.jpg  

有天跟俊秀今天也一起到囉!

有天最近好像似乎很喜歡穿有洞的衣褲阿(嘆氣)

別跟我說那是因為你沒錢

還有我說,有種穿有洞的衣服裡面就不要給我加一件白色的T恤!!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跟金俊秀穿的是同一件!

台灣那麼熱 我勸你還是脫掉吧~~(色)

另外最近有天拍的飲料廣告"遮兩點"也很好笑,沒想到有天也很適合當老師

還是因為你演技更進步了呢XD

順帶一提,不說我心癢

飲料不會有桃子味的吧(恩康康)

 

 

6ed99e82jw1dgg5nmvax0j.jpg  

 

我太久沒有看米秀夫夫一起走機場了(謎之聲:泰國回來不是有走過了?!)

你們兩個真的能不能別這麼好相似~(咪之聲:管我,ㄧ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開心~!

 

67526806jw1dgg6ioiuroj.jpg  

金俊秀的粉紅色蝴蝶結亮了

好可愛啊好可愛~~

不過解蝴蝶結還需有繫蝴蝶結之人(嘿嘿~)

 

別問我為什麼照片幾乎都是橫向的

有個可愛鬼因為他造成了這個效應

現在有多少人照片都是反著擺的

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集中,是生活的小發現(你們發現了嗎^^)

連俊秀最新更新的大頭照也學著他

我只能說,這個傻瓜,只因為他不會把相片轉方向

就造成了這股潮流

也太.................................................................。

 

1546456454.jpg  

可愛吧這個傻瓜^^

 

280931652.jpg  

小俊的頭象也很萌人(恩康康康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