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18號的事,抱歉我來晚了。

 

歌迷稱Cassiopeia,日本歌迷稱Bigeast,中國歌迷稱仙后

如果說是東方神起給了這群人勇氣  再適合不過

就算魯莽

就算衝動

就算熱血

就算異類

可是這是為了要證明給東方神起看

他們用行動來證明

他們是台灣的仙后

他們愛著東方神起

在艷陽高照的夏天

板板.jpg 

一直做著的,等著假以時日要給他們看到的加油板

希望透過這次有意義的活動

他們真的能看到

 

 

魔咒.jpg

在艷陽高照的日子  為東方神起

舞動這首魔咒,我耳邊的是令人雞皮疙瘩的應援口號 

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 主辦人出車禍了CD沒送來,所以個人舞蹈部分取消

但是,這樣就夠了。

 

 

紅色輕氣球.jpg

紅色氣球

就是有一群人會放肆的拿著

小心的呵護著,為此還摔倒,看了我心疼。

比小朋友拿到氣球還開心的

這群人叫仙后

 

 

大家.jpg

 

希望你也有在裡面

有在對東方神起的愛裡面

好好,還有親去過JYJ演唱會(我衝動)

就是這些人,會不顧ㄧ切的喊出

東方神起Fighting,사랑해,믿어요,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想喊: 東方神起 보고 싶어。

 

紅.jpg

 

你看,那一抹紅色

永遠為了東方神起存在

就算顯眼也無所謂

就算會以為是什麼抗議活動也無所謂

他們這群人會永遠驕傲的穿著紅色

只因他們深深的愛著東方神起

而這群人叫仙后

 

 

 

DSC02021.JPG

DSC02024.JPG

 

喜歡你們不是偶然,而是命中注定相遇的。

多麼多麼的相信著,你們有一天ㄧ定會回來仙后身邊

那麼,

再多的等待也都值得

再多的付出也都有意義

不是因為別人 而是因為東方神起

想聽到你們重新喊: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僅此而已

愛在怎麼多

眼淚在怎麼多

僅此而已

 

 

by: A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