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一想

我竟然有兩個月沒有上來發文

真是有點可怕

忙碌的生活  佔滿了我的所有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連關注五人的時間都很鮮少

就快要暑假了

下禮拜考完試以後

我就會努力的把我這一陣子的心得跟大家訴說

 

不過不得不現在說的

那就是釜山演唱會上米秀的互動好有愛阿

而且三 人的表演服也做了變化  依舊是在自己國家的福利比較多

三人的快樂也看見了不少

尋找到跟IN HEAVEN都好棒

俊秀還在演唱會結束後發了推特

是阿,為什麼要哭呢? 從現在起不哭了,因為我們都要重新開始

大概還是忘不掉五人的一切  這樣的小俊 真讓人想抱抱他

三人越南足球嘉賓回來後

莫札特也要重新開演了,忙碌過頭的小俊調了點滴

唉一古,請保重身體阿 俊秀

 

成均館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   !!

雖然暫時無法準時鎖定 不過我之後會看的!!

MS RIPLAY  也熱映中

就期待裕賢少爺加把勁囉!

 

天阿多麼希望金導快將四首新歌的CD版弄出來!!

我迫不及待了!!

沈昌珉最近默默的拍了夏威夷的寫真

真是的XDDD

鄭允浩溜冰   真是不是我在說

若要說努力跟表現都能成正比的人 那就非他莫屬了

給他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