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專輯mv

也在前不久浩珉完成了a-nation

所以我呢~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最近一直默默潛著 關注五人這樣

先來說說那三個拍mv的傢伙吧!

太糟糕了太糟糕了~跟一堆洋妞拍mv

還把自己心愛的跑車跟家 都貢獻了

真是的 真是的~!!!

聽說會有吻戲(啊哩 ?)

總之 感覺沒有出沒在生活周遭的三人的確是有為專輯付出一點東西

這張專輯的意義非同小可 三個人能不能重新站回韓國的舞台上 還真的是需要靠它

如此一來 電視台在有更多的藉口 那也都只會換來更多的砲火

唯一能做的計是讓JYJ上台 這張專輯賦予了一個重生的夢想。

在中的"守護BOSS"即將在明天首播囉!!

看預告都看不到車武原本部長說一句話,敢情這部片是喜劇片?

在中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跨足戲劇了,在戲劇方面呢是個新手,是彆扭的演技

不過我在想 就算你不講話 站在那裡十秒  收視率也都會因為那十秒攀升的!!

例如最近客串"女人的香氣"的金俊秀啊~~

 

 

在客串部分是跟女主角有一小段對話  另外還有一個小型的FAN MEETING~

演唱了INTOXICATION & I CAN SOAR

哈哈 現場大約有500名幸福的FANS~人家都說是個十足的小型個唱呢!

俊秀還在推特裡面道說 來不及感謝 演出就結束了 以為還會繼續拍 結果結束了"這樣的話

看得出來俊秀對於戲劇方面也是有天賦的嗎~

在來說到戲劇 就是前陣子畫下完美ENDING的MS RIPLEY

我冒著心痛看完了  哭了好幾次啊

也真的覺得有天在演戲方面進步了不少 很適合拍戲呢!!

雖然因此得了帶狀皰疹  不過辛苦總是會有點代價

快趁專輯宣傳期前 好好的休養吧 有天君~

 

沈昌珉你的手腕還沒好  還是有一堆公演是怎麼回事?

看了令人發怒  真是  快康復吧老小

鄭允浩大概可以當溜冰國手了

雖然我只看允浩的部分 也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溜的更好

但是看一邊公演還一邊為電視演出做努力的那個傢伙 我真的不禁會流露出"幹的好!!小子"這樣的心態

也被說了跟舞蹈結合是最棒的    真的很棒這樣。

 

 

我想金在中要是有空其實都在默默潛你們倆的水吧

那時候推特一發出來

哭死多少人了真是....

預防大家的眼淚,我就不在一一附上囉!

專輯 戲劇  公演  都FIGHTING吧 五位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