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曾幾何時被這五個人給感動了

深深的感動著

到現在我才知道Hug是如此的第一張單曲

也是我喜歡的第一首歌  真的很巧

雖然那時候根本就沒想那麼多 只是好聽就聽了這樣

想起來那時他們都發到o正反合了

可是卻是起源  就此東方神起的名字就被我記住了

金在中 
鄭允浩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莫名奇妙的五個人  闖進我狹小的世界

周佩萱像是仲介一樣向我推銷著

看到藝人喝到有毒飲料的新聞後  記憶一直猶新

後來才知道是可憐的鄭允浩

但是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金在中才可以無微不至的照顧他

看到o正反合的MV時 那時候還不知道是東方神起

但是我記著那個金髮的男生了 他促使我著迷

我對他們的了解還是有限

為了想要打一篇豆花文

上網找了一下他們的生平簡介  

才知道這五個人的瑣碎

想當初要從頭認識他們還真是不簡單

在中的名字很特別 我很喜歡 比劃很少但這不是重點

俊秀跟有天一直被我認錯   我想大概也不是所謂的夫妻臉
 
那時候再想怎麼會有人叫自己"俊秀"  怎麼會有人叫自己"有天"

不叫一個謙虛點的名字 另外一個人怎麼不叫每天?

就這麼迷迷糊糊的知道這個團體

而那篇豆花文到是一點下落都沒有


身為腐女的我  直到現在才開始去試著看豆花  米秀

因為以前不是淌那些混水的...

想當初阿...

試著看一篇短文都看不太下去

現在倒是都會試著寫了

除此之外

他們的歌倒是永遠都聽不完  影片也是數不清

直到"為什麼喜歡上你"這張單曲的時候我還差點以為有哪五個日本人

之後東方神起建立在我心上了 

合聲團體

被他們的音樂跟堅持感動

不是第一次被這樣感動

可是這樣感動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也參雜著不捨

我喜歡支持團體 因為團結 向心力 一起付出 一起努力的成就 還更為艱難

我喜歡看著他們互相扶持 嘻笑怒罵 揮灑汗水的模樣

要知道 一個團體的成就 就來自團員的相處

可惜我早一步認識飛輪海了

但是我覺得要學習的還多著呢我們家四隻


很多人都說 就是那所謂的仙后說

已經不論結果與否了

更不在乎東方神起這四個名字

他們在乎的是那五個人


我的感動跟不捨成分來自

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五個人同台 那種不安

紅家的女人們應該比我更能體會

怕再也聽不到五個人聲音 默契的交融的場景

怕再也看不到他們在台上一起90度鞠躬的場景

怕再也看不到他們得獎  一起相擁而泣的場景

汗水和淚水交雜著的是他們牽引我的感動

今天不是一個人感動我 而是五個人一起

所以就算我不是什麼仙后 

就算不是以東方神起的名義五個人合體

什麼都無所謂了

名字是軀殼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東方神起只是比  五臟六腑、東方不敗 好聽

最要緊的是五個人緊繫的心

那麼冠上什麼名字都會變成唯一



雖然這篇文章很難打  但是都是我發自內心

畢竟東方神起真的是個很直得人家去愛的團體哪
















這篇可不是為了朴有天打的

只是剛好他生日

雖然最近覺得他很可愛

생일 축하해요  (休想我對你用敬語)

希望 Beautiful Love  可以大受好評

也把你家海豚管好 他越來越性感了  不知道勾引多少人

雖然這樣子你也可以不用跟戲裡的女主角太親熱

等下開演唱會的時候  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