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舞台上的你們依舊閃閃發光

唱著歌的你們依舊很是熟悉

有你們的舞台才有這片紅海

從第一首歌哭到最後安可曲可不容易

算是史無前例 可是你們卻做到了

很難想像你們背負著怎樣忐忑的心情 我們卻可能無法分擔

那樣的擔憂 那樣的焦慮

哭的背後是什麼? 笑的背後是什麼?

沉默的表情背後又是什麼?

金在中
你哭了,哭的我捨不得,又哭的逞強,那首為了你是為誰唱的?
身為哥哥 總是擔負責任的你  那樣的你雖然淚水在眼框裡卻還是被我看見了
捨不得的是你 只選擇沉默  像個倔強的孩子一樣  自以為堅強
我知道 你想哭  就哭吧 放聲大哭我也不會阻擋
這一次可以換人做你的肩膀  哭完之後就去飛吧
儘管做你想做的 不用擔心也不用徬徨
很久沒聽到你唱歌   還是比較喜歡你唱歌的模樣
或許你不知道你現在做的是對還是錯 但是就放手去追吧 儘管滿身是傷
也要奮不顧身的去闖一闖 世界的每一處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為了你-

或許我們就是那種在複雜緣分裡     彼此糾纏的人吧
我每天都在犯著     我無法償還的債
像是戀人一般     有時又像是陌生人一般     繼續這樣活下去也沒關係嗎
即便有著那麼多的錯誤     那麼多次的離別     卻一直在那裡的你
你是這世界上唯一能讓我活下去的人     我知道的
為了我能無悔地活下去     我應該要抓住你才行的
可是
把我那鹵莽的想法     把我那不安的眼神     都一一看在眼裡的你
這恐怕是一場戰爭一樣的愛情吧
我   因為我是危險的     因為我是愛你的
所以我才要離開你的
你是這世界上唯一能讓我活下去的人     我知道的
為了我能無悔地活下去     我應該要抓住你才行的
可是
把我那鹵莽的想法     把我那不安的眼神     都一一看在眼裡的你
這恐怕是一場戰爭一樣的愛情吧
我  因為我是危險的     因為我是愛你的
所以我才要離開你的
是為了你
我才離開的

 




朴有天
你竟然忍住淚了,我都揪心了,你可以不必的
是不是在 一個人的時候學會了成長
總是最愛哭的那個你
這次好勇敢好堅強
你的擔心能懂得 總是個沒安全感的小夥子
放心做回那個率真的朴有天吧
開心就大笑  難過就大哭  的你
感性多過於理性的你
沉浸在音樂一夜不睡的你
不要怕 大家都在
會一直在的
別輕易的放棄阿




金俊秀
你泣不成聲,我都心疼了,我想我明白的
一個人唱歌跟和成員們唱歌的感覺不一樣吧
雖然可以唱自己想唱的歌  可是會寂寞吧
沒有人分擔 很辛苦吧
真是讓人心疼的孩子阿
好想念你跟昌珉玩遊戲決鬥的感覺
好想念你開心大笑  跟大叔笑話
俊秀都成熟許多了呢
什麼都無法改變的你 就只能唱歌了
也是 唯有愛唱歌的那個金俊秀才不會迷失自己






- W -


翻譯:peachbear&蘑菇麗 

夜空中閃爍的星星所描繪的文字
並不是偶然 
至今仍然堅信
同樣於黑暗中
在相同的距離下 
一直描繪著W的形狀 
如同能夠尋覓到你一般    永遠閃耀著  

"並不是偶然 仙后愛上神起就是一種緣份
同樣的堅信著 無論如何黑暗 無論距離有關  一定會為東方神起閃耀著 "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堅信
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   每當緊閉雙眸 便會想起你
你的存在 至今仍然確信不變
如今唯有祈願你能幸福 

"每每閉上眼睛 想起的也是你們 過的可好 你們也幸福嗎?
仙后會說:有東方神起很幸福 而且仍然相信不移"



我們在一步一步攀登著夢想的階梯
我們在想像自己未來的同時
也一直等待著你    堅信
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   每當緊閉雙眸 便會想起你
你的存在 至今仍然確信不變 

"仙后也一直再等待著你們 相信 一直保持不變,每當閉上雙眼就會浮現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定然是快樂的"



直到相見的那天 我們會一直守護著你所在的地方
相信會和你一同 再次綻放笑顏
縱使時光流逝   縱使前路荊棘密佈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 

"仙后也會一直守護在相同的地方等著  一起綻放笑顏的那一天
即使前方荊棘滿佈  而你們五個人也永遠是仙后的驕傲"



向著夜空閃耀的星星 你靜靜訴說
不是永別 
至今仍然堅信
在同一片藍天下
描繪同一個夢想
一直追尋著W的形狀
不變的形狀     永遠閃耀著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不要猶豫當初做的決定,就放心的去追隨自己的路吧,仙后會一直都在
因為我們描繪的是同一個夢想  有東方神起才有仙后  有仙后才有東方神起
那片紅海是仙后為東方神起建造的  也是東方神起才會有那片紅海的
所以缺一不可 也不曾是永別  隨時隨地都想見你"



一定
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   每當緊閉雙眸 便會想起你 
你的存在 至今仍然確信不變
直到相見的那天 我門會一直守護著你所在的地方
相信定會和你一同 再次綻放笑顏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