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z2k-FKpGOU/

 

數不起的感動

但是就是會心痛

金俊秀也會說 : 這個獎不是一個人的努力得來的,是五個人一起努力得來的

金在中也會說:  或許..也不知道看不看的到..但可能在看的兩個人

朴有天也會說:  從來沒有這麼想在這個舞台上唱歌過

 

其實  我們都明白

這麼多個歲月 都是五個人一起熬過來的

知道 知道 我們都知道

是什麼力量能夠感動八十萬的仙后   是東方神起五個人的力量

是什麼力量能夠成就一片紅海   是東方神起五個人的力量

 

現在回頭過去看你們曾經熬過來的苦

都是我們無法親身體會的

你們流下來的眼淚

你們流下來的汗水

你們每ㄧ次的感謝

有仙后說 能陪著東方神起一起成長 真的很幸福

 

我無法忘懷

有個人說: 我不痛,我不會讓大家看到我痛的樣子的

他這麼抽風 這麼真實

隻字片語都帶給我感動 因為發自內心

這個說他乖巧的男人他說

仙后就像睫毛,每天都會掉两根,但是永遠不會少,因為有新的長出来。

我覺得 仙后就像海,就算會被蒸發一點,卻還是永不止息

海水為什麼會是鹹的,因為仙后為東方神起流的眼淚也是鹹的

 

我無法忘懷

有個人說: 今天,不會哭喔

他說這句話帶著笑容,其實他最愛哭了,也最堅強

內心是這麼浪漫的人,也這麼愛他的家人

如果说水是氫和氧组成的话,  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组成的生命體。

這麼浪漫的說著,讓人不動心也難

而這也讓愛上他的人,其實也都這麼浪漫

說他是為音樂而生的人  應該沒有人想否認

有這麼脆弱的一部份,可是他不想讓人知道

總是要事過境遷了,才讓人發現,這傻小子

 

我無法忘懷

那個笑聲恩康康的傻子

不要總想著自己鬱悶的事情,要帶着自己的夢想及肯定的態度走下去!!”

總是這麼樂觀的面對所有

提及熬了三年的變聲期卻又是凝重 但是那些都過去了

分享快樂  快樂會變成兩倍  分享悲傷 悲傷會變成兩半

這句座右銘你還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著你總是會笑的

我喜歡蛋黃 但是更喜歡你

不管是大叔笑話 還是OH MY GOD SUN

全都讓人覺得你真是可愛阿

比起最愛的足球還是想唱歌的你 

 

我無法忘懷

那個總是讓哥哥不像哥哥的弟弟

說哥哥是拼圖的弟弟

智商最高的弟弟

身高也最高的弟弟

總是讓哥哥們無地自容的弟弟

長著一張超乎常人成熟的臉 思想也成熟

五名當中有一個不在 那就不是東方神起!!

只有五個人在同樣的位置 用同樣的心合力 
  
我們才能用東方神起這個名子 並以這個名子給大家帶來很好的一面

說出這樣子讓人信心的話

說沒脾氣,生起氣來卻非常可怕的人

講話就是個讓人又愛又恨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我無法忘懷

那個說話總是客套

但其實是因為擔負隊長的使命

不能哭 因為要做其他團員的肩膀

說現在唱片不景氣的你

你是這麼的默默努力的一個人

連身材也讓人垂涎欲滴

生起氣可能會折斷別人脊椎的人

總是說方言不可恥的傻包子

現在可以暫時不當隊長了

你過的好嗎?

 

你你你你你 你們  過的好嗎?

Miss you so much.

 

金範-現在很想見你

在那擦肩而過的擁擠人群之中 你是我最先想要找到的人
好像快要哭了的雙眼跟聲音 讓我有股衝動想擁抱你的心
因為思念 因為想念 而呼喚著你 世上每個角落都是你

我再一次試著呼喚你 我就這樣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深愛的你
所以現在很想要見到你 遠比眼淚還深的愛情 是你讓我暸解

第一次說話時路旁的那盞街燈 仍像當時一樣照耀著我心
眼前能見到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是只與你有關聯的回憶
若是認真對你說我喜歡上了你 我怕會讓你感到為難

我再一次試著呼喚你 我就這樣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深愛的你
所以現在很想要見到你 遠比眼淚還深的愛情 是你讓我暸解

你就是唯一
已說過了無數次 就算人生倒帶重來 你仍是我唯一的摯愛

比任何人都還深愛你 我的心裡 我心坎裡 一直都有你的存在 
不論何時都想要見到你 現在要與你做個永遠的約定放在心中
因為與你相愛我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