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留在電腦前面,很難以形容昨天激動的心情

原來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不是偶然,也不是假象。

 

搭了將近五個小時的車

其實一路上有經過機場

那時候真的是很想去接機阿,不過應該人滿為患了吶

大概是11點多抵台

有去接機的親說

三人走的很快

心情好像很好,司機說一路上都在唱歌還很開心

精神看上去很不錯,看到台灣仙后接機好像很感動也很驚訝吧

俊秀 在中 有天

露出了 很溫暖的笑容。

在中並且在twitter表示: 很久不見了,台灣!

看到這樣的字眼時 我都激動了

機場的秩序很好吶 台灣的親做的很棒!!

當然,也很辛苦工作人員

畢竟可是來了九台車的陣仗 

 

在中好像很冷阿從仁川赴台的過程

雖然台北不比韓國冷可是風卻比韓國大

看來他是失策囉

今天早上還在twitter上說 : 台灣真冷!

下次請記得關注寒流,別再穿少少的感冒囉~

 

雖然浩浩蕩蕩不過才下午四點多,很多親都已經到了現場

南港展覽館都是人,當然到現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買螢光棒

雖然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提供了,可是就是捨不得用官方的

所以只好也自掏腰包的買了

拿著螢光棒才有點真實感

我等一下就要揮舞它了呢  在心裡這樣跟自己說著

sc的場地是在館內的四樓

才想先去看看而已

就聽到找到了這首歌

貼心的仙后在為應援作彩排

我還以為是三個人的彩排呢 哈哈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很美好吶

尤其是播放第二首歌Hug的時候

有仙后已經落淚了, 我想這就是一種愛的表達

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仙后,心裏有說不上來的

感動

對,就是感動

之後五點半的時候大家已經在整隊要等入場

開放入場是在六點半的時候

真是幸運阿我覺得

因為我們排的隊伍那一小節

剛好可以聽到彩排的聲音

這時候又多了更多的真實感

南港展覽館的隔音不錯

不過親們還是一直在場外猜測現在在排哪首歌了

真是可愛

之後就進場囉~

秩序很好所以入場很快

基本上只dely了一點開場時間 , 在等大家找位置就位

這其中主辦單位一直放送專輯裡的歌

當然是一定要跟著唱的囉~那時候的心情真是忐忑

考試的時候 買票的時候都沒有昨天來的這麼樣不真實

順便說一下,利菁姐姐真的有來到現場喔!

看來有天的魅力不容小覷阿~~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