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WOO~WOO~

再來就是開場

燈光一暗,大家就開始瘋狂的尖叫

GIRL I SWEAR"有天磁性的聲音一出,三人就從升降舞台緩緩升上來

(貌似有點感冒了吧,聲音特別sexy,哈哈)

其實我有點不太願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像看3D一樣  我始終不太確信  這樣的三個人站在我面前   (前天不就是還在韓國嗎?怎麼今天就站在這裡了~!)

第一首Empty 成功的帶動了大家的熱情

(不曉得眼尖的親們有沒有發現有天的西裝裡是沒有穿衣服的呢,縱使有大圍巾,可是平坦的肚子好像露出來了呢..)

實在沒辦法好好的坐著享受阿,大家都站起來瘋狂揮舞著手中的紅色螢光棒

當鏡頭take到那片紅海時

我心裡有說不上來無限的感動

美好 很美好

原來真的是這樣漂亮...!

 

一開始演唱會還沒開始時我還以為我不會high呢 結果我很瘋狂

畢竟三個人的魅力無敵

接下來就分別是be the one以及be my girl的演出

(唱BE MY GIRL的時候米秀不停對望阿~~無限粉紅)

只能說能聽到現場真是太棒了

見證實力的一刻

親們的尖叫聲還真是收放自如

很棒呢 該安靜的時候大家都很有默契

最後 聽到了在中說的"謝謝" 又更是引起了一陣轟轟烈烈的尖叫聲

中間串場的影片有小小的感人

包涵日前在美國錄音以及演唱會的籌劃過程還有想對大家說的話

 

很窩心

謝謝金俊秀一直做著這個音樂的夢,不然我不會遇見你

謝謝金在中一直抱持著做音樂做到死的念頭,不然我不會遇見你

謝謝朴有天一直始終保持著信念信任,不然我不會遇見你

謝謝你們的堅持

 

中間的talk來了

建恆哥一出馬,果然大家也很激動

建恆哥說,三個剛剛 要出場時聽到大家的尖叫聲也很激動

THE BEGINNING恭喜銷售量突破雙白金

在台灣的三個通路也都是冠軍

估計會是今年台灣賣的最好的一張專輯

也被看好為亞洲進軍國外市場最有潛力的一個團體

中間有一個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導播大人take到米秀圖

(2009年歷圖,俊秀作勢要吻有天的那張)

真的是很瘋狂阿引起全場尖叫

最後導播很識相的給他最大的take

建恆哥抱歉了,就這麼幾秒鐘我們控制不住阿!!!!!!!!!!!

太開心了

接下來一出場,三人就自我介紹

俊秀把在中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給搶去講了

在中就只好講"身體好嗎?/什麼?/謝謝"

有天則是"小籠包"(非常的混阿~)

建恆哥還開玩笑的叫有天要fighting! 別看到歌迷只知道小籠包

 

還有的就是建恆哥幫大家問了日後會想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當然三個人都點頭了,感覺實在很好吶~

 

之後就是訪問專輯的部份

對於發行英文專輯有沒有感到困難的地方?

粉絲們都拱俊秀回答

當然除了自我努力外還有有天的幫助

有天是小老師~(有天很謙虛呢)

 

三個人的見識果然還是很淺阿

歌迷們對他暸若執掌,他們還感到很意外呢

因為我們有在關注他們的twitter阿~

俊秀愛吃炸雞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啦ha ha

除此之外有天的小表情也是很可愛的

很意外很驚喜的樣子 (在想大家怎麼都知道吧)

演唱會的票是被秒殺的(歌迷很棒呢)

三個人說  是剛剛說了才知道的事情"真的是一秒嗎?" 有天還這樣子問了

之後聽到是真的一秒的時候三人都拍手了

拍手的樣子很可愛在中也說了好幾次謝謝

當然有天的成均館大家都有看還有 在中被獲選最佳新人的事 俊秀莫札特的音樂劇

也都有被提及

建恆哥說有天很會演阿

還問了在中是不是教了有天什麼

在中說什麼都沒教,只是說了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建恆哥還邀請俊秀來公演

可惜俊秀說 那他要先學好中文才行

可是建恆哥說歌迷好像都聽的懂韓文耶

俊秀就允諾了(真是可愛的孩子)

(那時候的有天眼神很寵溺,ha ha)

 

再來就是報料對方的缺點

其實有些是twitter上的事情

包含俊秀說他不太會喝酒所以有天跟在中喝酒就不約他

還有在中被ji ji 抓傷的事

但是還有就是一些比較沒有聽過的囉~

在中說 俊秀因為看到他養了ji ji 太喜歡了所以一次養了四隻貓

在中還說ji ji 比較喜歡俊秀,因為曾經寄放再俊秀家一陣子

俊秀就驕傲了  他說如果他跟在中同時叫 ji ji 的話, ji ji一定會跑過來自己這邊的

接下來俊秀還說 在中的缺點他就不講了,直接把ji ji讓給他吧

在中連忙解釋,被咬傷是有理由的

因為他覺得ji ji最近變胖了,所以想幫他減肥,於是就把他到跑步機上,然後他就被咬了

因為狗不都會跑跑步機嗎,他想說ji ji也是可以的 (在中的表情真的很委屈阿~好可愛)

建恆哥說他是天才,其實是要說天兵才對,他還講謝謝(不是這個意思的阿 在中~)

有天也報料在中說有一次他跟俊秀還有俊浩以及經紀人去兜風沒找他

然而在中吃味了,給有天送炸雞去探班的時候出了車禍

建恆哥說 所以車子現在還在保養場嗎?

在中失落的說:是的還在保養場

(雖然樣子很委屈可是也很可愛 R8 R8~你鐵定心疼了吧,下次車子別開太快喔)

再來就是在中報料有天,跟有天出去喝酒,十次有八次都是他付錢

原因是因為在中是大哥,所以是大哥要付錢才對,有天是這麼說的,真是的...ha ha

在中還說,有天總是會比他先到,所以都會先喝,等他到了有天也醉了,所以就只好由他付錢

但是他會在有天請客的那一天一次把十次的份喝回來的(這時候在中的臉很驕傲呢)

在中還說,就算吃的很豐盛很開心他也不要當大哥了,他要當跟他們朋友就好

(如此一來就沒有酒錢都是大哥付的問題了是吧~ha ha)

建恆哥教在中下次要先到阿,喝醉了就不會被坑了

在中還用中文說"好"

 

訪談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三個人很容易靈魂出竅

尤其是有天 發呆的樣子很可愛

在中招牌的笑聲及笑容也都有出現

俊秀也是阿因為JI JI的關係燃起勝負慾了,那樣子我第一次見

三人在台灣的互動很自然阿,看了無比欣慰,很真實

其實拍了好幾次的手,看著在中那個樣子我想他應該感動在心裡

台灣的歌迷也是很棒的!

看來他們三個真的很開心

 

當然米秀要互相報料對方時都得互看著想上一陣子

這時候的在中真的很像顆電燈泡呢(雖然他笑的很開心)

俊秀要說有天缺點時,只見有天雙手插在胸前等著他看著他

俊秀想了很久也只講了TWITTER上在中跟有天不找他喝酒的事

果然,米秀真的關係很匪淺阿,HA HA...

怎麼沒有問理想型呢

我準備好要喊  "junsu" 了呢~~

 

第二部份就先到這邊

三個人真的是太可愛了

魅力無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